半尾

孤星坠月 江湖故人

剑气花日常3

6

一个碧水引发的惨案当然不止一桩。

某次竞技场,对面是鲸鱼藏剑,剑纯被对面全程放生,气纯被锤得羊毛乱飞,结果剑纯由于没被打蓝回不上去,而气纯为了伤害没舍得点化三清。

于是喜闻乐见的事情发生了,花哥站在中间,左手剑纯,右手气纯,两人同时问花哥有没有碧水有没有回蓝。

花哥冷笑一声,笔尖一转,身周三朵莲花盛开,把碧水给了自己——开什么玩笑,他怎么会放弃厥阴指点回蓝的不舍?更何况对面是奶花同门。

肾虚就让他们肾虚去吧,与他离经易道何干?

碧水不可能给羊的,这辈子不可能的。


“碧水给谁?”耳边是气纯夹着情欲显得有些沙哑的嗓音,腰上是剑纯死死扣住的双手,花哥扭了扭发现挣扎徒劳,两个常年练剑的狗纯阳将他控制着磋磨,气纯带着薄茧的指腹擦过小花蛤,引起花哥的一阵颤抖,剑纯垂着头则舔吻着花哥的后颈,仿佛叼着猎物的狼。

“说呀,碧水给谁?”气纯咬着花哥的耳垂,语带三分调笑,眼里却没有一点戏弄的意思,明显是认真了。

“给,给……”花哥在情热的侵袭之下有些吃力地吐字,不甚清晰。

一时之间前后两人都贴近了花哥,气纯带着威胁的意味用指腹按住了小花蛤的头,剑纯则攀上了花哥胸前两朵茱萸。

“给爷滚!”终于畅快地骂出了声,花哥一脚踢开两个人捡起中衣披在身上出了门,然后觉得不大对,又回了房间开暗格取了只角先生,摔上了门:“谁都别想抢我的碧水!”


没有碧水重要的两只咩:……

气纯与剑纯面面相觑,沉默了半晌,同时出声:“你点化三清!”


评论(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