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尾

孤星坠月 江湖故人

剑气花脑洞

1

车的时候大概会有类似剧情。

比如气纯把花哥手吊起来不让他自渎,然后两个人把花哥抱在中间双龙,气纯在前剑纯在花哥背后,气纯对花哥身体非常熟悉所以完全知道怎么让花哥舒服,所以故意去蹭X点,想让花哥被X射。结果花哥被玩弄到流眼泪,眼角红红的尖叫不要,剑纯不清楚花哥反应,由于之前伤到过花哥,一听花哥喊不要以为是弄疼了就非常呆地想要抽身,被气纯师弟拉住嘲笑不识情趣,领着师兄的手抹过花哥X头沾了一手的水,在师兄将信将疑的目光中弹了下小花蛤:“更硬了,爽着呢。”

花哥被这一下弹得整个人一抖腿上失了力气,进的更深了,只剩下气音。

剑纯之前和花哥做多为发泄和下药,所以特别粗暴,现在就比较克制,总怕伤到花哥,对气纯所说的还是不很相信,打算退出来看看花哥有没有受伤。

气纯就笑着贴在花哥耳边:“再不告诉人家你喜欢被这么干,我家师兄那呆子可是真的会自己硬一晚上不碰你哦。”

于是剑纯被花哥一扭头咬住了嘴唇,剑纯下意识拖住花哥的脸,交换了一个吻之后花哥边喘气边道:“不要……出去,不会难受。”

在剑纯那双漂亮而专注的眸子的注视下,花哥舔了舔剑纯的手掌:“不想干我么,这位道长?”

“除了别把我做死在床上……什么都可以。”

……

然后花哥成功地为他的撩拨付出了代价。

剑纯是真的身体力行实践干事的人。

恶人军师三天没能下床,而那个前浩气指挥一脸正直地去问药房的军医肾虚补精补腰该用什么方子。


2

气纯在床上属于喜欢dirty talk的人,在花哥还没和剑纯酱酱酿酿的时候经常让花哥羞耻,花哥一羞耻就会很紧,于是气纯乐于此道。而剑纯则是木木呆呆埋头猛干的那类,和花哥两个人做就除了花哥偶尔会喘基本上没人说话。三个人做的时候气纯郁闷地发现花哥被他带坏了会用言语撩拨剑纯,但是就是拒绝撩他。气纯感到委屈觉得自己不受宠,后问了得到的回答是:“我撩不过你,你脸皮太厚了,不好玩。”


3

剑气花场合

剑纯一旦开始打架就会进入一种六亲不认的状态,气纯和花哥犯错了都会认真批评。花哥觉得剑纯这么一本正经特别好玩,所以有一阵子只要稳赢的局常常春泥顶剑纯蛋壳。

剑纯教育数次未果,花哥每次都乖乖认错,然后屡教不改。

结果某晚剑纯和花哥做的时候,花哥快射了,剑纯停了,还抓了花哥的手不让他碰前面,冷静道:“你还顶蛋壳不?”

花哥:“????”

剑纯看着神志不清欲求不满的花哥,又重复了一遍:“你还顶我蛋壳不?”

花哥内心:草草草草草……但是有点可爱怎么回事……

“给我……”花哥扭啊扭啊还尝试撩人但是剑纯不为所动:“不顶蛋壳就给你。”

花哥OS:剑纯你变了,你不是那个正经人了。

“我不顶了不顶了。”

“你发誓?”

“……再磨叽我去找气嗯——”然后花哥被吃醋的剑纯操蛇了。


评论(9)

热度(1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